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检务公开>详细内容

以考促学,以考敦行 ——临澧检察院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以考促学,以考敦行

——临澧检察院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为了深入推进检务管理体系和检察官办案能力建设,临澧检察院党组进一步落实高检、省、市院下发的关于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案件质量评查细则的相关文件精神,3月27日上午,组织该院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进行检察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饶作志同志出题,对50岁以上的人员实行开卷考,50岁以下的闭卷答题,考试时间一个小时,题型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测试检察机关案件质量评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等知识。

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答题,无一缺考、无一提前交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开展此次业务知识考试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果,提升了干警的整体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