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检务公开>详细内容

临澧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讲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4: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讲评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提升检察人员业务水平,推动检察业务全面发展,5月28日,临澧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讲评大会,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

会上,案件管理中心主任申绍珍对1-5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及各办案部门业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案件质量进行讲评,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错误和问题。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饶作志对1-5月检察业务各项核心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肯定了业务部门第一季度的总体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相当一部分指标不合格,提出检察官要对考察指标进行核查,做好数据的分析研判,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掌握了解《评价指标》;二要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三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