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检察动态>详细内容

检察基金慰问,情暖干部心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4: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党、感谢院党组、感谢省市检察院党组对我的关心,没想到湖南省检察干警基金会为我送来慰问救助金,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终于可以安心的过个年了......”临澧县检察院退休干部赵付武以肺腑之言表达了感激之情。

1月12日下午,临澧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冠代表湖南省检察干警基金会慰问身患重病的退休干部赵付武同志,送上2万元慰问救助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168e535be0e4d45b7150e6a4eb0ce5f.Jpegb717b8c318e544298db5151c4ca45edd.Jpeg

交谈中,王冠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赵付武同志的身体情况、就医情况以及当前生活情况,勉励他要面对当前困难、积极战胜疾病。激动之余,赵付武同志拿出珍藏的退休纪念锡盘,拉着检察长的手合影留恋,以他的方式再一次近距离靠近这个组织。

b8303037e2664b498d3efcdba7672559.Jpeg439b025bebed44299a4cb6fb3291845a.Jpeg

湖南省检察干警基金会面向全省检察干警,主要用于抚恤、补助烈士和因公牺牲的检察干警;救助因病因灾导致的特困检察干警家庭;奖励见义勇为以及做出特殊贡献的检察干警等等。这项从优待检的举措温暖了人心、凝聚了检心,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激励检察干警为促进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