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检察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临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5:50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临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18日,临澧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e20fde198abc45e4a1edae10ef9b0992.Jpeg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依次研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1b500a7984334d91a91b46ab670a0149.Jpeg

王冠检察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自觉扛起新时代检察人的历史使命;二要深刻领悟,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做到融会贯通,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宣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统筹安排支部研学和个人自学,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载体宣传全会精神。

28b9f195ee8a45f795dc6c86136d207c.Jpeg

王冠检察长要求,在检察业务建设上再加力好检察业务评价考核机制考核指标的增考核结果的奖迅速制定整改、促指标的具体工作举措,巩固项、补强弱项,促进“四大检察”业务平衡发展,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在检察队伍建设上再发力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契机,转作风、除陋习,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稳步提升检察队伍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在检务保障建设上再用力。统筹规划院落建设,着力在升级改造上下功夫服务保障办公办案切实提高执法水平提升办公效率稳步推进文化引领,不断丰富文化生活,努力扩大文明创建成果发挥文化软实力的促进作用,切实为打造“澧水增长极、现代新临澧”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