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检察动态>详细内容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一行莅临临澧县检察院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6:05:58 浏览次数: 【字体: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一行莅临临澧县检察院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

10月25日下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一行莅临临澧县检察院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冠及全体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印仕柏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澧县检察院综合楼破损设施,了解本院综合楼维修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冠检察长反映了当前本院面临的员额编制不足、业务能力不足以及基础建设滞后等困难。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一行就反映的困难一一进行回应。印仕柏副检察长建议,临澧县院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应多加强同省检察院、省财政厅沟通,共同努力把综合楼维修项目落地落细。他要求:要加强业务建设,抓紧完成中央督导组案件评查后的个案整改;要加强文件学习,落实相关制度措施;要弥补监督短板,确保中央文件精神在基层落地落细;要抓好队伍建设,巩固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57be1c7fd9bd4623936014c5120e6062.Jpeg

7ec03af390a84839848a9bac27410018.Jpeg

644b717f1c324241a9f4e21ea7e8aee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