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临澧县检察院 !
无障碍阅读
繁体版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法律宣传>详细内容

快递小哥送“外卖”,量刑建议六年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快递小哥送“外卖”,量刑建议六年半

近日,被告人周某因贩卖毒品,由临澧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建议量刑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被告人周某自2012年以来,在常德市武陵区以送快递为生,后不慎染上毒品。为以贩养吸,周某利用熟悉地形的便利,多次将毒品用卫生纸包裹后搁置在住宅小区电表箱、有线电视盒子、公共厕所等隐蔽处,然后通过微信“发送位置”告知对方毒品存放地点,尔后清除犯罪痕迹,从中获利。2021年4月直至案发,周某单独或伙同他人以上述方式贩卖毒品多达20余次。

归案后,周某拒不供述所犯罪行,办案人员将同案犯贩卖毒品的微信聊天记录出示后才认罪认罚。

法律小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